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unday, May 15, 2011

无比的。爽

考之前,要把L license和IC交上去
然后又派回给我们
*无聊的教官哦
等叫号码,上车考
我们,分2批
1-30 去考on the road
31-40 去考litar
其他,继续地慢慢等啦
我和毕燕的朋友,一起考on the road先
结果我pass了……17/20
考时很很
要出马路时,死火
考官对我说:nie lah yg paling sy x suka! skrang ikut ckp sy,sy ajar lu buat
我就连忙的对他说:sorry sir


考on the road的form
紧张死了
结果我pass了
幸运的pass吧…………
接下来等P License
幸运的话,最快拜3拿license……
哈哈哈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