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Friday, May 6, 2011

i'm not satisfied with Euuuuu!

我发现,
香蕉人一会华语就很喜欢用华语来sms和blog的咯
我自己也是!
用华语写的东西来得更有feel咯
对不对,SK student?
今天又学驾车了
驾考车的路线,驾on the road好像比考场里好很多!
其实,除了3point turn
其他的还可以吧……
只要还是
应该就不会出错的~
当然也要靠靠运气吧~
嘻嘻
对了,我剩下2个礼拜在家
2个礼拜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
然后就正式搬走了
今天早上睡得朦朦胧胧
听见老豆和grandma讲我的不是
我对你们彻底失望!!!
我想不到你们是酱看不起我的咯
我一定不会在college里failed的咯!!
你们看着!
哼!
假如在别人的眼中我没有用还讲界
现在不是别人,而是家人!
还说什么,家人最重要……
我呸!
如果你们连rm1都没有,你们对我来讲什么都不是
我现在尊重你们,只是尽我的责任!
我是应该尊重和孝顺你们,我会做到
可是你们如此看不起我,所以除了责任
你们什么都不是!
不是不是不是


-i wun allow anyone to look down on me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