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明天的事实。靠自己

驾车练习来到尾声
意味着我将面临考试了
噢!不是而是
明天,就考了
和上次computer test一样的心情
心情含有着紧张害怕、但,充满70%的自信
只好安慰自己,
上次pass这次也应该会pass
浪费还是省钱,看明天
能驾车了还是排期再考,看明天
祈祷拜神家人支持 统统我都有
所以才有那70%的自信
答应过叶小姐;她回来之时便是我驾车载她去玩之时
所以,和上次一样!
只许成功不许失败!
我说我行,我就行;你说我不行,我还是行
不行这两个字是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
我不会让自己失望的
期待着明天的好消息……
加油加油!
我是行的咯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