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唱K。我最爱

我和叶小姐,真的是够力爱唱K的咯!
唱了2小时30分,还不够
出来后,又再加2小时30分
结果唱到我们的声音都沙哑了!
哈哈
可是,我们也没有半点的怨言
因为我们超爱唱歌的
*虽然我们没有唱得很好听,就是很爱嘛~
这是我!
除了加名字之外,照片是没有edit过的哦!
照片的effect会酱是因为镜头弄到水
才会以外的有酱美的effect
哈哈
当然,我拍照角度抓得妙!
她,叶小姐
借我的lemon coke来拍出酱美的照片
要她谢谢我咯………………
哈哈
她要去当兵了
3天后她就滚了
kesian的她
我会等他回来再唱过!
去到金河一带,
真的少不了去LG floor看看瞄瞄下我的nokia boy咯!
他……还是很lengzai的咯……!!♡

0 comments: